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魚三吃你喜歡什麼菜,DAIHATSU Cast三種型態任君挑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3/2015)
字級設定:
打從2014年底發表的第二代Copen以來,DAIHATSU似乎對於「換裝」玩出心得,因此在2015年9月9日發表的全新輕型車Cast,就提供Activa、Style、Sport三種車型選擇,來滿足各種消費者的喜好。

 
Activa
 
為了對抗SUZUKI旗下輕型車Hustler高達每月銷售8000輛以上的戰力,向來在商場上為敵手的DAIHATSU遂推出Cast來應戰,雖說是以Hustler為假想敵,實際上卻以Activa、Style、Sport三種造型來吸引不同族群。打從採用D-Frame框架式車體架構的第二代Copen,共有Robe、Xplay、Cero三種型態,當然都各有擁護者,而這樣的策略成功後讓DAIHATSU樂此不彼,因此針對9月發表的Cast也提供三種車型,分別為跨界風Activa、都會風Style與運動風Sport。

動力部分搭載658cc直列三缸DOHC引擎,共有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兩種,前者具有52hp/6800rpm馬力和6.1kgm/5200rpm扭力,後者則提升為64hp/6400rpm、9.4kgm/3200rpm,兩種設定都配備單一選項的CVT變速箱,同時也針對北海道等下雪地區增加4WD,由於配置i-EGR以及經濟發電控制和輕量化e:S技術,因此平均油耗依照驅動模式和引擎形式最高可達32.0km/L。為了乘員安全,頂級配置Smart Assit預警式系統,全車系更將四具SRS氣囊、VSC與TRC列為標配。

如果按照Cast的造型來看,目標客層應該有機會男女通吃,且年齡層當屬20-30歲左右,價格則落在日幣120-160萬圓之間,也就是新台幣31.6-41.7萬元,其實台灣的道路交通狀況最適合K-Car不過,只可惜車廠在成本、獲利及沒有左駕版等考量下捨棄,否則有著三種型態可選擇的Cast,肯定會獲得消費者的喜愛。

 
Style
 
 
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