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光靠FORD Mustang是不夠的!Shelby未來也將走出美國拓展銷售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1/2015)
字級設定:
美式肌肉雙門跑車FORD Mustang,自2013年底發表最新第六世代車型後,從2015年起大舉走出北美市場,朝向歐洲、亞洲等地區擴展銷售並成為FORD全球戰略車款。日前FORD也開始量產符合英國市場的右駕Mustang,預計在2016年第一季開始交車。不過這對FORD來說仍是不夠的,因為Mustang還要有其它更吸引人的地方,才能不斷增加銷售總額。

經過Shelby改造過後的高性能車型,相信在Mustang歷代發展歷史中極為重要,不過目前Shelby Mustang並無海外事務部門,僅單一守著美國市場銷售。而既然Shelby對Mustang來說如此重要,也應該要順應原廠策略,讓Shelby Mustang走出美國市場導入其它市場銷售,如此一來對Shelby的聲譽或Mustang銷售都有不小的幫助。

據Automotive News表示,Shelby目前正在尋求海外合作夥伴,不僅要用來銷售成車改裝完成的作品,包括車輛周邊改裝零件業務等也需要支援,甚至Shelby還考慮在當地設立生產與研究部門並培訓專業人員,發展出多元的改裝套件。而Shelby看中的地方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英國與南非等市場。

雖然2015年8月底Shelby GT350 Mustang以及Shelby GT350R Mustang開始量產,不過由於這兩款車的限量總額只有各100輛、37輛,光美國當地市場可能就無法滿足了,其它市場絕對是沒有機會導入。因此Shelby應該會致力於其它Mustang GT的發展,除了馬力高達625hp的Mustang Shelby GT外,傳言馬力將超過750hp的Mustang Super Snake,亦是Shelby的一大亮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