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汽車產業新里程碑,M-BENZ慶賀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3/2015)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車廠M-BENZ在2005年6月時,由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戴姆勒-克萊斯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成北東奔馳 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在2007年時因為戴姆勒與克萊斯勒分家,因此這家合資成立的汽車公司就改名為「北京奔馳汽車」,也就是現在M-BENZ在中國市場最重要合作夥伴。

在這德國M-BENZ、北京奔馳汽車雙方合作達10年的時刻下,北京奔馳汽車也在2015年8月26日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辦「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成立十週年紀念活動」,其中北京奔馳董事長徐和誼、戴姆勒大中華區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唐仕凱、北京梅賽德斯- 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倪愷、北京梅賽德斯- 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李宏鵬等,皆親自出席這場盛會。

10年的發展歷程,不僅讓北京奔馳汽車成為M-BENZ在中國市場生產與銷售的重鎮,北京奔馳汽車廠房的規模也已經比初期擴展1.5倍,達5平方公里。而當地員工數量也成長了3倍之多達到近1.2萬人。截至2014年底北京奔馳汽車累計的產量更已經超過50萬輛,就以2015年1-7月份的產能來相比,相較剛開始的產量增加了8倍之多。

戴姆勒大中華區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唐仕凱更提到,北京奔馳已經成為戴姆勒集團在全球主要的生產中心,2015年6月北京奔馳單月的產量首次突破2 萬輛,而這數量是2007年時北京奔馳汽車全年的產量。現在北京奔馳汽車擁有戴姆勒集團全球占地面積最大的生產基地,並提供E-Class、C-Class、GLK-Class以及GLA-Class等各式新車,滿足中國當地的市場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