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性能SUV再一款!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確認推出且可能僅銷售一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2/2015)
字級設定:
日前提及美國知名越野車品牌JEEP,欲在Grand Cherokee SRT之上增加一款高性能車型,其動力源自DODGE 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搭載的6.2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使馬力輸出表現躍升至700hp的境界。不過卻因為此引擎的排放規範到2019年時就無法使用,讓JEEP先暫緩推出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並再研議。

因為引擎的限制問題,讓不少人猜測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在推遲後銷售計畫可能就此終止。不過日前美國FIAT-CHRYSLER Automobiles經銷表示,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確認會推出,且雖然推遲到2017年以2018年式車型販售,但未來可能不會有2019年式。也就是說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販售時間可能只有短短一年而已。

雖然銷售時間短暫,且對JEEP帶來的效益相當有顯,但原廠還是決定推出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原因,在於高性能SUV的話題性。因為Grand Cherokee Trackhawk轉搭6.2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後,不僅擁有707hp馬力輸出、峰值扭力更達89.8kgm,相形Grand Cherokee SRT的475hp/64.9kgm表現,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可是有無比的強悍實力。

不僅馬力輸出高達707hp,在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驅策,以及各項輕量化工程與性能調校下,推估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加速表現有著3.0秒上下的實力(0-60mph),極速更可超過300km/h。這表現完全力壓PORSCHE Cayenne Turbo S(570hp/81.6kgm),有望「暫時成為」全球最速量產SUV,但最終還是要等到Grand Cherokee Trackhawk量產販售後才能明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