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勢技壓巴伐利亞民族,ALFA ROMEO Giulia可能以7分43秒成績寫下綠色地獄紀錄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2/2015)
字級設定:
自從重振房車復出之路的義大利品牌ALFA ROMEO,如期地在六月底發表了揆為車壇已久的四門跑車代表作品Giulia之後,屢屢而來的消息除了動力方面的呈現之外,緊接而來的衍生車款甚至是否會重返德國房車賽(DTM,Deutsche Tourenwagen Masters)不免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然而,相信接下來所要報導的消息,肯定也將會再度掀起期盼已久的車迷們心中所壓抑的熱情。

照目前看來,或許正因為備受各界矚目有著綠色地獄化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為了平息眾怒,而解除了在最長大直道上最高時速250km/h禁令的關係,使得因禍得福的Giulia有機會得以重返紐伯林賽道進行測試。不過對原廠ALFA ROMEO而言,相信也不會僅是單純的測試,竟然都回到紐伯林賽道且也已解除了限速的禁令,說什麼自然也不能錯過在賽道上作出最速的單圈測試。

儘管目前ALFA ROMEO仍處於保守態度並未對外做出任何聲明,不過據國外媒體指出,日前於紐伯林賽道上進行單圈測試,挾510hp最大馬力並結合四驅傳動系統的Giulia,輕易地寫下7分43秒的單圈成績。而如此的表現對於現階段對手BMW旗下的性能車款M4的7分52秒來說,無疑地是很狠地回極了對手一頓。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就帳面數據來看,在以Giulia與M4之間本身便有著100hp最大馬力的前提下,要能打破M4所締造的成績確實不會是件難事,不過同時也有著另一項消息指出,此次在紐伯林賽道上進行測試的性能旗艦版Giulia,實際最大馬力輸出並非原先對外供稱的僅510hp,而是逼近550hp的表現。然而,這款仍在測試階段頂著招牌「四片葉的苜蓿草」QV廠徽而來的Giulia,最終的動力表現又將如何,肯怕也得再多點耐心等待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