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多的錢也無法收買FORD GT,原廠將嚴格執行買家篩選機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3/2015)
字級設定:
FORD GT這輛對美國超跑文化相當重要的車款,在原廠採用高度保密的研發、設計基地,以及所有參與人員三緘其口的態度下,在2015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無預警公開亮相。延續過往「FORD GT」精神,新作品不僅有更現代化且流線的設計,嶄新動力系統更是新FORD GT重點所在。因此就算新FORD GT還有一年多後才會開始交車,但現在已經有不少買家準備下訂收藏。

不過依據2015年日內瓦車展FORD高層的描述,FORD GT的產量不僅會比上代車型還要少,就連車價也會因為先進技術的挹注而水漲船高,不過這並沒有澆熄FORD GT的超高詢問度,甚至歐洲市場的反應完全不輸給美國當地。不過從近期限量超跑的「轉手高利潤」情勢來看,新FORD GT也有可能成為有心人士炒作的對象。

針對這現象FORD也祭出策略來防範,日前FORD發給各經銷商一份FORD GT訂購流程,其中不只提到FORD將推出一款獨特的GT超級跑車,更計畫在2016年初開放訂購。而所有想訂購FORD GT都會依照順序來分配並提供個性化選項。不過雖然所有人都可以購買FORD GT,但原廠會以FORD忠實客戶為優先,其中也包括現行擁有舊款FORD GT的車主。

經過原廠審核後,FORD就會確認這位客戶的購買流程,並提供原廠認證的經銷商讓客戶選擇,以利未來FORD GT交付的步驟。而面片的字句解釋,完全可以感受購買FORD GT的難度不低,因為FORD完全掌握所有決策要件,沒有經過他們的認可,想要單純用金錢就買下FORD GT,幾乎是不可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