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異業合作!FIAT Ducato 4×4展示車現身德國杜賽道夫露營車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1/2015)
字級設定:
隨著周休二日所帶起的微旅行風潮盛行,不需要花大把出國旅費,便能在都會郊區尋得快活,近年來最火紅的活動當屬從歐美流行而來結合汽車的野外露營活動,因此這類的商用車生意也就特別好!

只不過台灣市場畢竟有限,所能選擇的車種並不多,而在歐美地區這卻是再正常不過的旅行方式,因此以戶外活動、野外露營為訴求重點的展覽可說是不勝枚舉,近日於德國所舉辦的杜賽道夫露營車展(Düsseldorf Caravan Salon),其聲勢可不亞於伯明罕商車展。

作為汽車大國的德國,除了自家品牌福斯商旅、M-BENZ有參戰外,外來商用車品牌也是不少。其中義大利車廠FIAT不僅派出Ducato 4×4,還找來同為義大利的車用家具供應商Tecnoform、車外越野器材廠商Olmedo、四驅系統專家Dangel合作,共同推出了訂製版本的Ducato 4×4 Expedition Camper Show Van的專業露營展示車,目標便是吸引喜愛戶外冒險的客戶。

Ducato 4×4專業露營展示車,外觀車色採用雙色調設計,並且加裝了露營車常見的專用配備,包含前車下護板、日間行車燈、拖車絞鏈、車頂架等,內裝則配置如同簡易居家生活一般,至於動力仍舊採用排氣量2287c.c.的Multijet II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與35.7kgm最大扭力。這輛Ducato 4×4專業露營展示車至9月6日將陸續在義大利、法國、英國等地展出以作為市調所需,目前看來並不會投入量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