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表示McLAREN的底盤性能遠遠比不上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5)
字級設定:
HONDA表示McLAREN本賽季糟糕的表現,不應該把所有罪責都歸結於引擎不夠力,因為McLAREN賽車本身的抓地力和空力性能也只是一般般。

HONDA F1項目負責人新井康久對西班牙媒體說到:「賽車並不具備最好的機械抓地力和下壓力,與Red Bull的賽車相比之下有很大的差距。」而HONDA的言論似乎得到了Fernando Alonso的認可的支持,因為這位西班牙車手也提到了賽車需要提升空力和機械抓地力。

「我們要把今年的比賽當做測試,我們正在嘗試讓賽車各方面的表現都能有進步。」Fernando Alonso表示:「僅僅有一個性能兇猛引擎還不夠,空氣力學、機械抓地力等等都得要提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