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認為Sebastian Vettel是爭取頒獎台的最佳辦法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5)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爆胎的爭論還在持續發燒,這位德國世界冠軍堅持對於比利時站的輪胎事件,他和FERRARI車隊的意見一致,他支持車隊在比賽中的策略安排。

Sebastian Vettel在比利時站的在倒數第二圈爆胎而無法獲得積分,因此FERRARI在比賽中制訂的一停策略遭到不少質疑。而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聲明中表示:「我只想對各種傳聞做出一個澄清,車隊和我一起決定了這一策略,我始終支持車隊的決定,車隊也支持我,這讓我們成為一個團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極具風險的戰術,車隊在這方面並沒有錯。」

Sebastian Vettel力挺FERRARI車隊,因此爆胎的壓力又倒向了PIRELLI,他們需要解釋為何Sebastian Vettel賽車的輪胎在使用了28圈時就會爆胎。從比賽的所有數據來看,FERRARI車隊當時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他們並沒有得到任何輪胎有爆胎風險的提醒,而為了爭取頒獎台的位置,所以才使用一停的策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