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就算在排位賽落後也轉敗為贏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5)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雖然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在第二,但他已落後給隊友Lewis Hamilton 28分,他挑戰世界冠軍的機會正變得越來越渺茫。這時有人建議Nico Rosberg應該提升排位賽表現,這樣才有希望反超Lewis Hamilton奪冠,但他仍然相信即便是排位賽中落後給隊友,他仍有逆轉奪冠的機會。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暗示,Nico Rosberg應該把注意力轉移到排位賽上,儘量爭取有更好的表現,而Nico Rosberg仍然覺得自己在2015年賽季的主要目標是提升在決賽中的表現,他覺得這種堅持肯定會讓自己受益。「如果你看看上半年的情況,我只能算是以微弱差距落後。在匈牙利站時,我甚至還有領先車手積分榜的機會,因此並沒有太大的差距。」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但隨著Lewis Hamilton在比利時站獲勝,他離衛冕世界冠軍又近了一步,他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Nico Rosberg超過一場優勝的分數。現在人們都關注著Nico Rosberg能否真如自己所言,以專注決賽的表現來實現逆轉勝,那就期待本週的義大利站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