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488首款賽車身披偽裝捕獲!首款賽車12個月內搶先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1/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目前正將旗下產品進行更新,除了到入許多新世代技術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渦輪引擎的更新。目前品牌旗下所使用的3.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California T之外,目前也搭載於接續458定位的純種跑車488 GTB之上,也更令人期待未來以488為基礎強化的賽車,會有著什麼樣的性能表現;日前曾為讀者報導過,首款高性能強化車型將會在18個月之內報到、GT3賽車也會在2017年問世,現在立刻有偽裝身影在賽道被捕獲。

依照FERRARI過去經營旗下車款的模式,未來勢必會以488為基礎進行強化,衍生出眾多性能經過強化的賽車,日前原廠指出GT3賽車將會在2017年問世。雖然沒有受到原廠確認,但依照品牌過去慣用的模式,Chanllenger、GTE皆有機會搶先GT3一步出現,如今也已經有一輛身披偽裝的賽車被捕獲。

FERRARI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488 GTB取代過去458在品牌中的定位,成為目前品牌的入門純種跑車。依循過去458的先例來看,未來必定會有強化車型出現;根據日前得到的消息指出,目前GT3規格賽車已經在開發中,預計將正式在2017年發表,近日更已經有身披偽裝的實車在賽道上被捕獲,而且從影像來看,該車具備高聳的尾翼,應該是GTE或GT3等級賽車,令人好奇應該搶先一步問世的Chanllenger去了何處。

對此原廠並未有任何表示,更無從得知該車確切身分為何,但可以肯定的是該賽車應會搭載3.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這也將是該車最大亮點;姑且不論這輛被捕捉到身影的實車為何,若原廠依循過去模式經營,GTE等級賽車會搶在GT3前一步推出,最快可能距今不到12個月的時間便會問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