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以抵擋的冠軍氣勢!PORSCHE坦言不會輕易在未來三年內退出WEC賽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1/2015)
字級設定:
自從PORSCHE在今年24h Le Mans賽事中,以強勢冠亞軍之姿技壓同集團的AUDI,以及其他同樣列為LMP1組別的競爭對手之後,在歷經長達近兩個半月的休息時間後,PORSCHE不僅接續著上一站的冠軍氣勢再度於上周末的6h Nurburgring賽事中,由編號#17號的919 Hybrid奪得冠軍。如今眼看旗下車隊逐漸步上奪冠的軌道,不免也讓原廠PORSCHE提前做出未來發展的信心喊話。

儘管PORSCHE睽違上回在24h Le Mans賽事裡拿下冠軍已是17年前的事,不過有著強勢野心的PORSCHE,在2012年底率先公布將以「919」的名號重返WEC耐久賽事後,更積極地在隔年推出用來征戰比賽的919 Hybrid。雖然2014年因還在磨合的狀態僅以193的積分在LMP1的組別中奪得年度第三名的成績,不過自從PORSCHE在今年24h Le Mans比賽中開出紅盤拿下一、二名的佳績後,對於原廠PORSCH來說不僅是吃下了顆定心丸,同時更對外表示未來三年內,PORSCHE將會繼續參加WEC耐久比賽。

針對PORSCHE未來三年在WEC方面的發展,負責原廠LMP1賽事活動的副總裁Fritz Enzinger也做出回應表示,回顧到2012年我們剛宣布要重返比賽時,儘管當時在Weissach的研發中心負責919 Hybrid車型開發的計劃不過少數幾人,與數張計畫的白紙文件,不過我們所有人對於未來的發展還是有著很高的期待與強大的勇氣。

另外Fritz Enzinge也提到,而如今我們能有著如此的表現,不僅替負責賽事發展的230位員工感到驕傲,同時更為他們感到高興的是,我們也已做好要在未來三年內繼續拿下冠軍地位的準備。而暫時以184總積分佔據第一名位置的PORSCHE,是否還能延續冠軍的氣勢完成今年剩下的四場比賽,不妨也讓我們稍稍期待一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