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證實2016年小改款A3將配有「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且選配價格將快速下跌
AUTONET記者:KJ(09/01/2015)
字級設定:
全新第3代的大改款AUDI TT在2014年正式發表,並於2015年7月正式引進國內。新車除了配有輸出最高可達310hp/38.7kgm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S tronic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quattro四驅底盤,以及矩陣式LED頭燈等配備,以數位儀錶板為主角,構成的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更是全新TT車系的重要科技亮點。

由於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的液晶儀錶板,將資訊娛樂、衛星導航、車輛參數及設定等,原本應該透過中控台大螢幕顯示的功能,都整合進儀錶板螢幕中,讓全新AUDI TT車系能夠省略中控台的大螢幕,構成更簡潔的車室設計,而這項可說是目前科技程度最高的數位化儀錶板,也開始逐步下放至其他AUDI車型上。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AUDI原廠電子部門的主管Ricky Hudi證實,預計在2016年發表的小改款A3車型,也將導入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的配備。Ricky Hudi進一步指出,AUDI將在未來替旗下大部分產品導入這項科技配備,即使是小型車款也不例外。不過依據車型定位,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應該會以選配的方式提供A3車主選擇。

Ricky Hudi強調,若車主選擇了動力輸出更高、配備更多的A3高階車型,無疑地也會加價選購這項科技化配備,而且由於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的選配價格下跌得很快,未來將會有更多車主能夠享有這項AUDI的代表性科技結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