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征戰雪邦!AUDI R8 LMS Cup馬來西亞站9月5-6日開戰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2/2015)
字級設定:
R8 LMS Cup是AUDI在全球所舉辦的第一個統一規格賽事,在2012年於中國開始舉行之後,便持續引領亞洲賽車運動的發展,終於在今年邁入第四屆之際也首度納入傳聞已久的台灣站,於7月4-5日一連兩天、共計三個回合在全台唯一一座FIA認證的國際二級賽車場-大鵬灣國際賽道點燃戰火,儘管正值台灣夏季酷暑,但仍帶給國內車迷世界級的賽車視聽饗宴!

 
阿迪亞帕特爾(Aditya Patel)8號車
 
阿迪亞帕特爾(Aditya Patel)


結束了台灣站5、6、7回來的較量,意味著AUDI R8 LMS Cup 2015賽季已經進入下半季之爭,經過了將近2個月的休養及練兵,盃賽第四站也即將在9月5-6日於馬來西亞展開8、9回合,參賽的18位車手都將在這個著名的F1雪邦賽道完成長達5.543公里的競逐!

熊龍(Alex Yoong)


熊龍(Alex Yoong)


盃賽重返雪邦賽道,這對衛冕冠軍的地主車手熊龍(Alex Yoong)而言無疑是一大利多,畢竟沒有人比她更熟悉雪邦賽道以及酷熱且潮濕的天氣型態,因此將有望在馬來西亞站替目前暫居第四的64分積分挹注更多籌碼,重新加入角逐冠軍席次的行列。

托馬斯福德巴赫(Thomas Fjordbach)


托馬斯福德巴赫(Thomas Fjordbach)


靠著在台灣站三個回合均表現亮眼的印度新秀阿迪亞•帕特爾(Aditya Patel),分別獲得第四、第二、第六名次,積分大進補來到80分,一口氣衝上目前的冠軍位置;而同樣也是盃賽新人的丹麥車手托馬斯•福德巴赫(Thomas Fjordbach)儘管在第6回合因為與客座車手莫他拿(Edoardo Mortara)發生碰撞而退賽,但在5、7回合仍舊鎖定了第三、第一名,因此同樣不遑多讓,76分的積分暫居亞軍。

程叢夫99號車


程叢夫


而中國車手程叢夫堪稱才是台灣站的最大贏家,三個回合下來分別拿下第三、第一、第二的絕佳名次,不僅彌補了上一站韓國站缺賽的遺憾,也讓台灣站開賽前僅10分的積分一口氣進補了58分,結算68分的積分追上領先集團,暫居第三位。

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


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


至於無緣台灣站的瑞士女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也將重返盃賽,繼續為凍結在44分的積分加把勁;當然除了看領先集團的廝殺之外,還是要持續幫AUDI Taiwan車手李勇德以及業餘組車手黃錦璋加油!

台灣車手李勇德駕駛7號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