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期在即!FORD GT LM GTE Pro原型賽車測試身影曝光!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2/2015)
字級設定:
FORD旗艦跑車GT雖然至今尚未投入量產,但該車在繼承品牌的最高性能地位後,再加上近年品牌對於性能領域的野心,確實為其製造不少話題。在原廠的規劃之中,FORD GT不僅會以市售街車的身分量產,同時也會具有賽車版本出現。日前原廠發表GT LM GTE Pro賽車,並瞄準24 Hours of Daytona的賽事,現再原廠也積極投入測試,希望能在首場公開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



輔於底特律車展發表的FORD GT,不僅繼承了品牌高性能超跑車的命脈,更足以代表FORD近年在性能領域的野心。雖然發表至今原廠都沒有正式公佈其完整的機械規格,也尚未投入量產,但話題卻從沒斷過。除了近日因購買需要經過原廠篩選的消息之外,日前FORD也發表以GT為原型衍生出的GT LM GTE Pro賽車,除了賽車之外,更確定會以該賽車參戰明年一月的24 Hours of Daytona賽事。

要以FORD GT衍生出賽車並非難事,原廠也規劃打造符合FIA WEC世界耐久錦標賽與TUDOR北美跑車錦標賽的規格,參戰各大賽事,而首要面對的賽事便是明年一月的24 Hours of Daytona,屆時耐久賽的賽制不僅考驗GT LM GTE Pro賽車的實力,更要面對諸多對手的夾殺。

面對逐漸逼近的賽期,原廠也開始針對賽車進行測試與調校,因此也有GT LM GTE Pro賽車的測試身影被捕獲;雖然原廠仍為有更進一步的資料釋出,但從畫面上看來,在全車空力套件,前分流器、後下擾流以及碩大的尾翼加持之下,該賽車賽發出一股令人懾服的氣勢。動力系統部分雖然沒有明確數據,但在3.5L V6 Ecoboost引擎的出力之下,動力應該會有600hp以上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