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的五官感受拉攏中國買家!BENTLEY Mulline體驗日蘇州開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3/2015)
字級設定:
受到中國股災的以及政策打奢的影響下,高端品牌今年在中國不再無往不利,反倒是討不到便宜,包含金字塔頂端的汽車品牌ROLLS-ROYCE、BENTLEY都受到嚴重的影響,儘管目前股災效應仍在發酵,但為了持續攏絡高端買家,勢必也要祭出更多誘因才是。

因此BENTLEY近日便在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稱、同時也是中國富人集散地的蘇州成立了全新有Mulliner客製化展示專區,不僅展出了由Mulliner團隊親手打造的Continental GT倫敦特別版,更邀請了活躍在定制領域的藝術大師級嘉賓,從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滿足車主的五大感官!

這款專為中國車主訂製的Continental GT London特別版,巧妙地融入了英倫標誌性元素。四種可選車色包含靈感來源於英國最具特色的紳士禮帽的寶石黑、如英國巴士和郵筒紅色一樣極富辨識度的聖誕紅、凱特王妃婚禮上的白色禮服、如同泰晤士河的翠鳥藍等,此外,外觀細節上的點綴也是重點,像是前葉子板後方註記有英國國旗,側裙後方則標記上「LONDON EDITION」的金屬徽飾,凸顯定制專屬身份。

這五感體驗分別從聆琴、品茗、聞香、觀禮、撫杯著手,就是希望能讓中國車主全方位領略極致手工、藝術與設計的Mulliner定制精神。而BENTLEY Mulliner體驗日蘇州站是繼香港後的亞洲巡迴第二站,未來也將繼續往中國其他城市邁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