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行銷!NISSAN贊助歐洲足球協會至2017/18賽季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3/2015)
字級設定:
運動行銷已經成為了全球品牌打響知名度或是拉抬品牌友好度的捷徑之一,因此各大車廠每年花在贊助體育項目的經費可能就超出你我所能預期,在運動強權美國,你可以選擇將銀彈打向四大職業運動(MLB美國職棒、NBA美國職籃、NFL美式足球、NHL美國冰球)等,但在歐洲絕對就是集中火力投入全歐均風行的足球運動上!

雖然歐洲也有棒球、籃球等職業化運動,但各國間風行的還是以足球為主,也造就了歐洲不少足球強權,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除了南美巴西有競爭力外,剩下的就是看一票的歐洲國家爭冠,畢竟足球就是歐洲的國球!

既然要打開歐洲市場的知名度,從足球下手絕對是最聰明的決定,而提到職業足球那當然要鎖定負責管理歐洲區各項足球事務的UEFA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nion of European Football Associations),目前旗下就舉辦三項頂級賽事,包含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聯賽、歐洲超級盃等。

NISSAN為了落實運動行銷的計畫,因此在2014年便與UEFA簽訂了三年的合作計畫,並邀請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的Andrés Iniesta、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Thiago Silva、英超曼城的Yaya Toure等球星代言2015/16賽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