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MiniVan濫觴再進化,CHRYSLER Town & Country 2016年大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02/2015)
字級設定:
因應北美市場相對地廣人稀的用車需求,美式MiniVan以其5m左右的車身長度與7-8人座的靈活空間配置大行其道,成為許多家庭出遊、採買的最佳坐駕。僅管當前這塊市場被TOYOTA Sienna與HONDA Odyssey兩大日系戰將所盤據,但CHRYSLER Town & Country卻以著名的Stow 'n Go座椅佈局與傳統美式設計保有一定的銷售市場。如今全新第六代CHRYSLER Town & Country即將再2016年改款現身,勢必將有機會以更為進化的空間佈局與科技配備從日系對手身上搶回部份市場。

CHRYSLER Town & Country大改款車型目前正積極於美國道路上進行測試,預計將會在2016年二月開始投入量產,主力引擎將會沿用現行3.6L Pentastar V6自然進氣引擎,略為提升之後馬力輸出可望接近300hp,並搭配全新九速自排變速箱精進動力反應與節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Town & Country為了對抗Sienna所推出的4WD車型,而有機會搭載後輪電動馬達打造油電混合四驅系統,甚至不排除發表 Plug-in Hybrid動力增進整體節能表現。

此外在科技層面上CHRYSLER Town & Country預料也會搭載尺寸達8.4吋的 Uconnect 多媒體資訊車載系統,便兼容於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全車多具USB插孔也能提供乘客完善的行動裝置充電需求。全新的 Open 'n Go 電動尾門、電動滑門系統將能讓乘客運用腳部感應即可操作電動尾門、滑門開關,大大增添了搬運物品或是採購時的便利性。

整體來說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設計依舊不脫實用、貼心與靈活空間運用等MiniVan設計主軸,甚至有可能仿效HONDA Odyssey在尾箱內建車用吸塵器便於車主清理車上的食物殘渣或沙土等,增添不少實用機能。CHRYSLER Town & Country有機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登台亮相,並於2016第二季開始在北美市場販售,後續也有機會仿效現行車款掛上FCA集團旗下不同品牌在歐洲、南美洲等地販售。

 
新世代CHRYSLER Town & Country測試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