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傳RENAULT將收購LOTUS車隊65%的股權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5)
字級設定:
據歐洲媒體透露,法國汽車製造商RENAULT將會在近期完成收購LOTUS車隊,並宣佈明年以廠隊身份重返F1。

據瞭解,RENAULT將收購LOTUS 65%的股權,以每年750萬歐元共10年的方式分期支付。車隊原大股東Gerard Lopez將保留25%的股權,四屆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將購入10%的股份。未來的RENAULT車隊股權分配方式與MERCEDES-GP的三大股東MERCEDES-BENZ、Toto Wolff和Niki Lauda配股相似。

據稱,RENAULT最終選擇收購LOTUS車隊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工廠設備,LOTUS在英國Enston總部的模擬器只使用了兩年,60%比例的風洞設施只用了三年,這些設備基本算是新的,而另一支潛在收購對象Force India車隊則不具備這樣的硬件條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