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表示他們的引擎馬力多出RENAULT的25匹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5)
字級設定:
HONDA賽車部門主管新井康久表示,HONDA引擎相比RENAULT的多出25匹馬力,但與FERRARI的比落後大約30匹馬力,同時輸給MERCEDES-BENZ引擎約40∼50匹馬力。

「由於ICE單元的原因,我們還沒有辦法追上FERRARI。我們落後MERCEDES-BENZ約40∼50匹馬力,但是領先RENAULT大約25匹馬力」新井康久表示:「我們有信心在今年下半賽季追上前面的兩支車隊,但是挑戰頂級車隊還很難,因為他們有很好的耐用度,但是我們會在賽季尾聲縮小與他們的距離。」

HONDA引擎採用了非常精巧的設計,雖然為車身空氣力學設計帶來更大發揮空間,但同時也付出了耐用性下降的代價。新井康久表示,HONDA明年依然會沿用這個設計。「我們的動力總成非常小,這也是我們受困的地方,也就是尺寸。但我們還是會留用這個總成,我們會努力提升它。」新井康久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