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臨去秋波!RENAULT Megane RS 275推出最終兩款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3/2015)
字級設定:
對於性能車款有所研究的讀者想必聽過Megane RS的大名,對於其「過去」奪得的最速前驅車頭銜應該也不陌生,雖然現在已經不再坐擁光環,但其性能強悍仍是事實;隨著原廠確定全新Megane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也間接敲響現行車款的下課鐘聲。但就在現行車系正式邁入歷史之前,原廠特別推出兩款Megane RS 275最終車型

由RENAULT旗下高性能部門RENAULT Sport所打造的Megane RS 275,性能表現相當出色,屢屢代表品牌出征挑戰德國綠色地獄Nuburgring賽道,其戰功彪炳,不僅為前驅性能車立下標竿之外,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者,更能夠不疾不徐的成功守衛最速頭銜;雖然目前該頭銜已經由HONDA Type-R奪去,現行Megane也面臨大改款工程,但相信改款後RENAULT Sport很快便會打造出全新作品,奪回這殊榮。

雖然原廠已經確認全新Megane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消息,但畢竟距離正式產銷還有一段時間,RENAULT也充分把握這段最後的時間,推出兩款Megane RS 275的最終車型。首先是Megane RS 275 Cup-S,動力系統部分仍是熟悉的2.0L渦輪增壓引擎,在一般模式下具有250hp的最大動力表現,但切換至Sport模式後,便可將最大275hp的動力全數併發。除此之外,懸吊系統方面也升級為Ohlins部品,排氣系統也用上Akrapovic鈦合金部品,原廠配胎也直接升級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可以說是全數「繃品」上身!豐富的性能部品對於車輛性能絕對有所幫助,因此售價也來到23935英鎊,合台幣約117萬左右。

RENAULT所推出的第二款車型是Megane RS 275 NAV,動力系統部分與表現皆與Cup-S如出一徹,不過其餘部品就不弱Cup-S那般緊繃,反倒更符合一般日常使用。底盤並沒有用上名家部品,僅以自家的標準運動化底盤出任,輪圈則是使用18吋Tibor部品。其餘則是一些快適性的配備,如自動啓閉頭燈、雨刷、雙區恆溫空調、Keyless、倒車顯影等,而最重要的還是R-Link2多媒體車載導航系統。售價方面因豐富的科技與快適性配備,使其售價更勝Cup-S,達到25935英鎊,合台幣約127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