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tter & Rich以初代AUDI R8 V10 Plus為基礎,推出馬力達950hp的RECON MC8
AUTONET記者:KJ(09/03/2015)
字級設定:
全新的第2代AUDI R8在2015年才正式發表,將AUDI性能旗艦的整體水平又往上提升至不同境界。不過甫功成身退的初代R8,仍然具備吸引性能車迷的體質,近日英國改裝廠Potter & Rich就與改裝晶片品牌mcchip-dkr合作,以舊款R8車系中性能最強的R8 V10 Plus車型為基礎,搭配全車的大幅進化及機械增壓套件,推出馬力輸出高達950hp的RECON MC8改裝車。

引擎內部全面採用了高性能活塞等強化零件,搭配mcchip-dkr改裝晶片及機械增壓器之後,將動力由原廠R8 V10 Plus的550hp/55.1kgm,暴增至950hp/91.8kgm,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經過升級,將強大輸出傳輸至後軸上。排氣系統改採Capristo可調式排氣套件。底盤部分配置特製版KW懸吊以及Brembo煞車套件,並依據日常使用或賽道駕駛,搭配前20、後21吋的MB Design鋁圈,或18吋的BBS鋁圈。

為了匹配令人咋舌的動力輸出,Potter & Rich全面強化了這輛RECON MC8的基礎體質,首先為了減輕車重改善馬力重量比,quattro四驅系統已經被省略,搭配Drexler限滑差速器,讓RECON MC8回歸超跑最純粹的後驅配置,同時強化在賽道上的操控靈活度,當然這些改裝都在符合道路法規的前提下進行。

有了強勢的心臟,外觀部分自然也要互相對應。RECON MC8的車身外型除了模仿R8 LMS Ultra賽車的設計,搭配龐大高聳的擾流尾翼,且車體全面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減輕了可觀的車重。對應道路用途,RECON MC8並沒有將內裝拆空,而包覆了Alcantara真皮及紅色縫線來突顯高級感,搭配錶底達430km/h的儀錶板對應龐大動力。RECON MC8已經正式開賣,不過Potter & Rich並沒有透露這輛合法道路改裝巨獸的價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