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vin Magnussen力求明年能找到F1的出賽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15)
字級設定:
Kevin Magnussen立志要盡快回到F1場上,而他也知道最近有除了McLAREN之外的車隊與他的經紀團隊有接觸。

取代Jenson Button在McLAREN的席位仍然是Kevin Magnussen的首要目標,但據瞭解如果有其它機會出現,McLAREN也不會阻止他的離隊,而他最有可能去的就是明年新進的Haas車隊。

「顯然今年不能比賽非常令人沮喪,我正在盡一切努力確保明年能夠開上場。不管是在McLAREN還是其它地方,我明年一定要能比賽。」Kevin Magnussen說到:「我不會錯失任何機會,但如果我明年不能得到F1位子,我會尋求在其它高級別的比賽中找機會。但F1始終是首選,這是我現在全心全意關注的地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