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行車生活加分!FORD於舊金山舉行SYNC AppLink開發者大會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8/2015)
字級設定:
面對著車壇主流車機應用系統均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主導了大半市場,這讓堪稱是智慧型車機系統先驅的FORD SYNC何嘗不是滋味,因此近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的第二屆SYNC AppLink開發者大會(Ford SYNC AppLink Developer Conference Comes)上,FORD也廣邀所有軟體開發者共同為未來車載應用軟體的未來努力。

2007年北美CES消費性電子展上,FORD首度發表了與Microsoft合作開發的初代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並且在2014年底發表了目前最新版本的SYVC 3,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200萬的FORD車款搭載這套系統。

由於大多車廠並沒有專門的車載主機娛樂通訊系統開發部門,為了對應目前主流手機都是採用iOS或是Android系統,因此只好選擇投靠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陣營;然而FORD並不打算跟進,因為自家即擁有相當堅強的IT部門做後盾。

為了對應以iOS或是Android系統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FORD替SNYC新增了了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的功能,隨著車用App市場的快速化,為了省去不必要的開發過程,因此FORD再發表了稱之為SmartDeviceLink的App開發軟體平台,能夠兼容於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與車載主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