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豪華領域不甘示弱,BMW傳將研發極致奢華版X7大型休旅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08/2015)
字級設定:
儘管BMW旗下現有X1、X3、X4、X5、X6共五款看似完善的X-Series休旅車家族,但或許是因為對於運動性能的追求或是市場銷售狀況所趨,BMW一直以來並未推出比起X5更長、足以舒服容納更多乘客的大型SUV,也因此將這個在北美與中國有強烈需求的市場拱手讓人。然而根據先前所釋出的消息來看,BMW目前已確認將在2017年推出X7這款大型七人座SUV,除此之外以X7為基礎所打造的頂級豪華車型預料也將會接連問世,以M-BENZ GLS Maybach為目標搶攻頂級汽車市場。

畢竟BMW好歹也是擁有ROLLS-ROYCE這個英倫豪華品牌的母公司,因此除了未來X7將以七人座空間運用為訴求滿足家庭需求並成為M-BENZ GLS、AUDI Q7最主要的競爭對手之外。BMW也將運用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的工藝以及汲取自ROLLS-ROYCE的奢華元素,將之灌注在全新X7身上打造出以往未曾出現過的豪華頂級SUV。

據了解這款SUV除了將在外型上導入更多尊榮元素之外,內裝部分將捨棄原有規劃的三排七座設定,改以空間運用最大化的四人座配置,確保後座空間能夠滿足大老闆的需求。透過大型中央扶手區隔四座空間,並導入後座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具備完善的座椅調整、通風、按摩功能,儼然具備成為7-Series旗艦地位的大型豪華SUV。

動力方面X7將導入現行7-Series的動力單元,包括3.0L直六雙渦輪動力、4.4L V8雙渦輪動力以及Plug-in hybrid動力都將加入這款七人座休旅的動力陣容當中,然而若是旗艦四人座版本則將以V12雙渦輪動力入替,藉此滿足旗艦車款的氣勢與細膩動力質感,而與即將問世的GLS Maybach、BENTLEY Bentayga相互較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