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F1砍掉Monza等於挖出他的心臟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認為,如果義大利站僅僅是由於資金原因而從F1賽程中被剝奪,他會感覺自己的心臟遭到了摧殘。Sebastian Vettel還表示,這次在Monza獲得的亞軍是他F1生涯中最棒的第二名。

由於Monza賽道無法支付F1舉辦費,因此義大利站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分站、也是FERRARI的主場,很有可能不會再舉辦F1。「如果我們因為金錢原因而把這個賽事拋棄,那麼基本上等於你們是在挖空我的心臟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裡的熱情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當你在起跑線上,左右兩側的車迷讓你感覺置身於他們的歡樂之中。」

Monza賽道於1922年建成,位處於米蘭東北方30公里,自F1於1950年成立以來Monza一直是F1義大利站的舉辦地。只有1980年因比賽遷至Imola賽道而缺席過一年,這裡是F1歷史最悠久的賽道之一。但去年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就直言不諱地表示,Monza賽道可能在2016年之後從F1賽程上刪除:「因為從商業的角度考量,老的賽道對於我們而言如同災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