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佳Widebody套件!PRIOR Design GmbH推出M-BENZ AMG GT S全車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8/2015)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專事打造各廠名車空力套件的PRIOR Design GmbH,過去曾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該廠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完成度相當高,做工表現也相當細膩,除了一般的空力套件之外,也曾推出過許多霸氣十足的寬體套件。現更針對M-BENZ旗下的AMG GT S推出全車套件,其中包含各部位部件、寬體等,使AMG GT S展現出十足霸氣的視覺感受。

M-BENZ旗下跑車AMG GT S有著相當出眾的設計,性能表現也相當出色,也獲得各地改裝廠青睞,紛紛推出動力與外觀套件。而來自德國的PRIOR Design GmbH也針對該車推出全車套件,將本就出眾的設計推上頂點。該廠所推出的套件不僅擁有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之外,寬體套件更可搭配低盤與懸吊系統的改裝提升性能。

PRIOR Design GmbH針對AMG GT S所打造的套件幾乎涵蓋全車所有外觀鈑件,僅剩車頂與車門維持原廠。該套件的主軸是向左右兩側擴張的寬體設計,因此不論是前、後保桿皆會針對寬體的線條進行設計。除此之外,前、後保桿設計皆加入下擾流與定風翼的設計,其具有更加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側裙方面亦是如此,尾端更有著類似鯊魚鰭的設計。

PRIOR Design GmbH也在引擎蓋的部份以腮式對稱進行開口,尾翼的部份雖然造型簡單,但對於車尾視覺效果來說也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該廠所善長的是外觀改裝,因此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進一步的提升,仍然是透過4.0L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動力數據也仍是510hp/65kgm。雖然沒有經過額外強化,但在改裝寬体套件後,再透過底盤與懸吊系統的加持,絕對能讓車輛的過彎極限大幅增加,對于車輛的性能來說也有著絕對的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