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ConnectDrive系統擴充功能無限擴充!聯通智慧型住家、GOPRO都不成問題!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8/2015)
字級設定:
目前不論是食、衣、住、行都進入電子智慧型的時代,透過網上的互聯網資料庫,也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模式,透過手機進行遠端聯通控制也早已不是新聞,BMW更將旗下的ConnectedDrive系統,擴充進化成能與智慧型住家進行遠端聯通控制的車載系統,將人類的生活帶進下一個階段;除了在2015 IFA德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這套系統之外,更同時發表能與運動型設影機GOPRO進行連接的功能。

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汽車甚至是住家都進入全面智慧化的時代,可透過隨身智慧型系統進行遠端遙控,BMW更將其推至能使用車輛進行操控的時代;BMW在2015 IFA德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旗下ConnectDrive系統的全新擴充功能。建置在現有ConnectDrive系統下,消費者僅須連結能遠端操控智慧型住家的隨身智慧裝置,便可直接透過車載系統進行遙控。

除了基本的空調、燈光以及許多家電的操作與定時之外,更可與防盜系統進行連接,只要住家遭外人入侵,警報系統便會發報駕駛人,第一時間通知屋主。這項功能並不侷限在APPLE iOS或是Android系統,具有高度的兼容靈活性,對於消費者來說確實能夠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方式;另外,在同樣的展覽中,韓國品牌SAMSUNG更推出可透過隨身智慧型裝置遠端遙控車輛的APP,而作為示意則是BMW旗下的i3。該APP可針對車輛基本功能進行遠端遙控,功能包括空調、鎖定/解鎖車門等。

此外,眼見目前相當火紅的運動型攝影機GOPRO成為一股趨勢,BMW也在ConnectDrive系統中擴充另一項新功能,可直接與具備WIFI功能的GOPRO機型互通,預覽取景影像並且可進行遙控,讓平時有使用GOPRO紀錄駕駛過程的消費者有更豐富且便利的使用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