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僅車型更新!DODGE Challenger新年式再新增Blacktop Appearance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8/2015)
字級設定:
DODGE旗下Challenger謂為美式肌肉車巨頭之一,不僅擁有多不死忠支持者,在品牌的用心經營之下,在市場上仍然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然而為持續維持原廠除了進行年度配備的調整之外,甚至連加價升級的外觀套件也一同升級。依照原廠的規劃,在2016年式的Challenger中,會新增全新的Blacktop Appearance package,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雖然DODGE現行Challenger已經販售多年,但因推出具有700hp動力水準的Hellcat車型而再度受到矚目,同時也帶動旗下一般車型的銷售表現。多年來DODGE除了在Challenger車系中推出高性能的車型之外,也會在一般車型上提供消費者外觀套件的選擇,隨著近日Challenger進行新年式小改款,原廠也打算同步推出全新套件Blacktop Appearance,透過細節與小部件的改變,提升視覺效果。

DODGE針對2016年式Challenger所推出的Blacktop Appearance套件,並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任何修改,僅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該套件中包含黑色樣式的水箱罩、擾流翼、油箱蓋與線條塗裝等,輪圈也升級為20吋規格五幅式部品。雖然該套件並沒有將車輛全車改以全黑塗裝,但也因此能夠營造出十分運動化且具有層次的效果。

除了外觀之外,內裝也有細微的變化,但當然架構與陳設不變,但運動型方向盤獲得黑色陽極處理,儀表板亦然融入更多黑色元素設計。此外車內地墊也使用專屬部品,座椅更是使用Nappa真皮材質進行包覆,不僅質感大幅提升,與肌膚接觸的觸感也有所提升;依照原廠的規劃,具有305hp動力的SXT/SXT Plus以及使用HEMI V8引擎具有375hp動力的RT/RT Plus車型皆可選配該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