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輕量更增強馬力!RevoZport碳纖維神手將入侵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1/2015)
字級設定:
碳纖維技術高超的RevoZport,其實是來自東方人的改裝理念並時常在汽車改裝版面上出現,且令人嘆息的外觀套件與輕量化效能,完全不輸歐洲各改裝大廠。而RevoZport升級的目標,除了各歐系車廠外(如AUDI、BMW、M-BENZ、VW),其美國豪華電動車TESLA Model S,或FERRARI超跑大廠等也都在RevoZport改裝清冊中。

當全球汽車媒體目光都投射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當下,RevoZport在日前先行預告新車改裝方案。這次,RevoZport的目標則是朝向義大利超跑LAMBORGHINI而來,進化車款則是銷售正當紅的Huracan LP610-4跑車。而RevoZport不僅採用自身碳纖維技術,提供Huracan LP610-4外觀更兇狠的造型,其動力輸出也將有所變動。

RevoZport表示,以Huracan LP610-4所搭載的排氣量5204c.c、V型90度夾角10汽缸、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都過行車電腦ECU的重新設定,以及進排氣調整加上嶄新排氣系統的輔助下,讓輸出馬力從目前的610hp,直接提升80hp到690hp的表現,這數據更直逼高階車款Aventador LP 700-4(700hp馬力輸出)。

然而令人咋舌的不只有馬力提升,RevoZport的強項輕量化工程,不僅採用碳纖維材質大幅更新車輛版件,特殊的鉻鎳鐵合金排氣管,其重量更只有7kg,就算加上外觀寬體套件、下擾流翼、側裙或後下分流器與尾翼等,RevoZport還是可以造就比標準車型輕100kg的驚人成效,這對車輛加速、操控或尾速表現上,都會有明顯進步,而這也讓更多人期待改裝成品的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