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改怡情的奢華暴力,MANSORY讓ROLLS-ROYCE Wraith不再僅是優雅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5/2015)
字級設定:
伴隨著英倫奢華女神ROLLS-ROYCE首度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以顛覆過往奢華氣勢並兼容嶄新運動特質,而推出雙門之作Wraith後,不僅隨即吸引全球多金買家的目光,就連改裝大廠也同樣不甘示弱地紛紛搶搭Wraith的風潮,推出專用的改裝套件。當然對豪華改裝廠MANSORY來說,自然也不會輕易放過Wraith這樣的目標。

雖然MANSORY並非首間針對Wraith操刀的品牌,早在先前便已有NOVITEC SPOFEC與ARES Performance兩大品牌搶在前頭,不過有著豐富車輛改裝經驗的MANSORY,不僅以品牌獨到的創作思維重新定義Wraith,為了讓車型能有著豐富呈現,MANSORY更聯袂地推出多款不同,不過皆專屬Wraith使用的改裝套件。

外觀方面有別於原廠的作法,MANSORY不僅加強頭燈下方的LED日間行車燈配備,下方的擾流氣壩再以更為一體的設計下,延伸直瀑式的鍍鉻水箱護罩,也有著更為立體感的視覺效果。為了不破壞整體的美感,車側、車尾以及四輪鋁圈的部分,也僅以細節的增加來凸顯豪華之外的運動特質。

當然MANSORY著墨的也不光僅有外在表現,雖然車室內裝的格局仍維持和原本一致,不過藉由MANSORY的巧手打造下,不僅大肆採用雙色調高級真皮材質鋪陳,就連引擎正中央的飾版也改採MANSORY專屬的設計打造。動力方面,Wraith所搭載的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歷經了MANSORY的改造手術後,不僅最大馬力攀升到740hp,扭力更是一舉來到105.3kgm。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的傳遞,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僅4.3秒的時間,極速更上看30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