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家出手效果顯著!英國BBR推出MAZDA 3 SKYACTIV-G動力提升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4/2015)
字級設定:
外型設計一向受到年輕人歡迎的MAZDA,旗下車款再導入SKYACTIV造車技術與魂動設計美學之後,可謂進入品牌的另一個高峰,建構出不俗的車輛性能。而過去對於MAZDA旗下產品改裝相當在行的英國BBR,也針對MAZDA 3推出相關動力改裝套件,透過進、排氣系統效率的優化,以及動腦數據的調校,將使用SKYAVTIV-G 2.0L汽油的車型動力調升至185hp的水準。

MAZDA出眾的設計、近年的成長都累積不少支持者,旗下的MAZDA 3更是不少年輕族群喜好的車款,自然也帶動改裝市場,不論是國內或其他地區皆有不少相關改裝套件。眾多套件除了外觀、懸吊之外,動力提升的改裝套件更是少不了。來自英國的BBR對於MAZDA旗下車款的改裝尤其在行,過去也有不少出色的產品與套件,現在也推出MAZDA 3的動力提升套件。

MAZDA新世代的SKYACTIV技術與過去熟悉的引擎科技有所不同,不論汽、柴油引擎都有相當高的壓縮比設定,因此要進一步進行動力的提升並非易事,進排氣數據與路經都必須經過精準的計算,才能有效提升動力表現。而由BBR所推出的套件,主要先針提升硬體進排、氣系統效率,先使用K&N進氣系統提升單位進氣量,再加上4合2合1的頭段排氣管,減少各汽缸排氣相互干擾,讓引擎有更為優異的運作環境。

最後再使用自家BBR Starchip ECU Remap系統,進行供油、點火等數據的調整與優化,達成動力提升的效果。在進、排氣系統進行優化的前提下,便可將原本165hp/21.4kgm動力提升至185hp以及23.4kgm的水平。雖然看似提升範圍不大,但在硬體有限的優化之下,已經是具有水準的提升幅度。該套件售價為2743英鎊,合台幣約13萬左右,更可額外升級為直徑3.5吋的排氣系統或進行懸吊系統進行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