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先北美市場,CADILLAC XT5將於杜拜車展上發表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4/2015)
字級設定:
為了不落後德系三大對手,美國豪華車廠CADILLAC不僅專注在房車領域發展,接連在各大國際車展上推出重點代表車款,為了迎合市場買家需求,CADILLAC更不忘主攻都會跨界休旅車的範圍。其中在今年六月底現身紐約曼哈頓街頭上,意外被民眾捕獲毫無偽裝的XT5,也即將成為品牌全力追捧的新秀代表。

雖然XT5早毫無遮掩地提前曝光,不過畢竟原廠CADILLAC仍未正式地對外發表,所以諸多詳盡地細節仍無法更為清楚地令人有所獲知。因此為了讓承襲過往SRX都會跨界精神,並以獨特全新身分現身的XT5,能在國際間率先造成波瀾迴響,這回CADILLAC除了要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之外,同時更會搶先在11月初的杜拜國際車展上公開亮相全新的XT5。

以改過往老態面貌,並融入全新身分的XT5,一身渾圓壯碩的胴體不僅凸顯美式跨界休旅的霸氣,車頭面容在以家族設計語彙引領下,更融入不少ATS、CTS車型的設計元素。儘管車尾造型仍略微保留過去SRX的風格,不過為了營造專屬的運動特質,車尾不僅改採碩大斜下設計,同時與車頭有所呼應的兩側車尾燈,更為XT5營造出另類的科技時尚感。

儘管目前原廠對於XT5動力方面的表現仍維持守口如瓶的態度,不過據了解,以全新C1XX模組化底盤平台架構打造而來的XT5,預料主要將會採用最大馬力達265hp排氣量2.0L直列四缸搭配渦輪增壓系統的引擎。除了渦輪增壓引擎之外,同時也不排除會有另一具能壓榨出355hp最大馬力,採自然進氣方式的3.6L V6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