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Manchester〞為精神發想,SINGER發表1990 PORSCHE 911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1/2015)
字級設定:
不得不承認由PDK、VTG、水冷式引擎科技集結於一身的991世代PORSCHE 911 Carrera,是眾人極力追捧的當紅911代表車款,不過也不見得過往車型便得面臨打入冷宮的待遇。特別是在近年老車文化逐漸興起的改變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復古車廠SINGER Vehicle Design,不僅致力於993世代之前的911車型打造,所推出的作品更無不再度勾起車迷們滿滿的懷舊回憶。

繼今年首度在英國Goodwood盛會上發表964 Targa之後,SINGER並未就此而稍作歇息,相反地,為了滿足熱愛氣冷引擎911車款的車迷需求,這回SINGER Vehicle Design也以充滿文化與藝術氣質的英國城市Manchester為創作靈感,以品牌講究的手工打造方式推出1990 PORSCHE 911。

擁有豐富無數PORSCHE經典911車系打造經驗的SINGER Vehicle Design,不僅為這款Manchester 911穿搭起獨特的芥末綠色調,透過細膩的工法雕琢,細節上以鍍鉻材質凸顯911的豪華,四輪鋁圈更採用經典〝Fuchs wheel〞為完美搭配。當然為了明顯點出這款Manchester 911是出自SINGER Vehicle Design的打造,不僅車尾擾流尾翼上多了4.0字樣點綴,在PORSCHE銘飾板之上更少不了SINGER品牌廠徽。

車室內裝上為了營造Manchester 911另類的活潑特質,基本除了以真皮材質點綴外,舉凡椅背正中央、車側門板、中控台飾板等細節,更大膽地採用絨布縫線,而車頭前方隱藏式置物空間,除了採用和外觀同樣的芥末綠真皮色調,也以菱格縫線的樣式呈現。動力上,在以最大馬力達390hp的排氣量4.0L水平對臥六缸氣冷引擎為配置下,除了變速箱以六速手排為主要搭配外,同時也會有限滑差速器以及Ohlins避震懸地系統等裝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