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底特律車展發表時辰在即!VOLVO S90進入偽裝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4/2015)
字級設定:
來自瑞典的汽車製造品牌VOLVO近年突破以往框架,在顧及品牌過去堅持的高安全性標準之餘,面對新世代科技與市場同樣做出調整。目前品牌的新世代產品代表應該就屬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XC90,然而在品牌的規劃之中,後續還有S90甚至衍生而來的旅行車款V90。現在隨著品牌規劃的時辰趨近,外媒也大量捕捉到S90的偽裝身影。

VOLVO在汽車工業的領域上有著相當卓越的成就,不僅是品牌擅長的安全性領域,面對新世代的動力科技、模組化平台技術等,同樣有著相當程度的掌握,也建構出相當優異的新世代平台。去年巴黎車展發表旗艦SUV XC90就是品牌的最新科技結晶,除此之外,VOLVO也有一系列的新世代產品的規劃,接下來即將報到的就是在相同平台之下衍生而來的S90。

根據目前所得到的消息與資料顯示,預計在明年第一季發表的S90,同樣會在品牌自主獨立發展的SPA模組化平台基礎打造,在優異的基礎下,將會使用品牌引以為傲的Drive-E動力科技,不論是汽、柴甚至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都將以直列四缸引擎為基礎進行發展,雖然目前並沒有明確的動力陣容與規格,但可以參考XC90的車型陣容。

隨著VOLVO預計上市的時間逼近,也開始更多可能的設計影像流出。除了日前的模型車之外,近日外媒也在各地區大量捕捉到滿佈偽裝身影的S90,除了底層的幾何偽裝樣式之外,最外更包上塑料,將保密層級提升到最高境界,讓外界無從推論其造型設計;S90發表上市之後,將會取代現行S80的產品定位,與同級的BMW 5系列、M-BENZ E Class、AUDI A6等對手相互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