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傳奇再度降臨,AUDI Q7發揮廣告創意化身怪獸剋星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4/2015)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品牌AUDI近年來在頭燈設計與車體技術方面的眾多著墨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儘管在車身外觀方面漸趨家族化設計而顯得有些缺乏特色,但依舊不減AUDI在科技領域上的創新與評價。然而AUDI身為第一個將四驅系統運用在豪華房車上的汽車品牌,其四驅系統Quattro在車壇可是擁有相當高的評價,不僅僅曾經在拉力賽事中獲得巨大成功,當今所有AUDI性能車款更是全數標配Quattro藉以發揮強大的性能實力與抓地力。

當然了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AUDI車系的不斷擴張,Quattro這個名詞目前僅能代表這是隸屬AUDI品牌之下的四驅系統統稱,隨著引擎型式、車系與運作原理不同而在四驅系統的性能方面有著不小的差異。即便如此Quattro仍然在AUDI品牌之中占有至關重要的角色,歸功於過去AUDI積極透過廣告與行銷手法強化消費者意識,消費者想到AUDI的第一印象也絕大多數都是著名的Quattro四驅系統,除了先前驚艷車壇、以AUDI 100 CS爬上陡峭的滑雪跳台電視廣告之外,如今AUDI再度帶來最新的Quattro系列廣告,不過這次的主角換成了全新世代Q7,並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



在這支全新的廣告影片中,搭載Quattro的AUDI Q7化身為雪中巨怪,迅疾如風的身手以及飽滿的動力輸出趕跑了困擾因紐特人幾世紀以來的雪怪,頓時成為北美原住民因紐特人的救世主。儘管AUDI Q7在廣告影片中並未出現太多身影,但透過因紐特族人的生動描述倒是將Q7的特性與Quattro的傳奇性完整表達,令人佩服AUDI這支廣告的創意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