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侷限市售領域發展,KOENIGSEGG有意推出賽道版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6/2015)
字級設定: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曾報導過,不落人後的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為了讓車迷嗅見品牌的不凡性能野心,不僅積極地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連袂推出Vantage GT12以及Vulcan兩款性能賽車,同時更可能在未來幾年內,推出與FERRARI FXX K、McLAREN P1 GTR等同樣等級的旗艦賽車。然而受這波風潮影響的不光是ASTON MARTIN,恐怕就連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也能以抵擋。

據了解,儘管KOENIGSEGG強勢地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品牌旗艦代表車款Regera,不過這對於品牌成立迄今以超過20年歷史,且不斷在尖端性能領域上有著突破發展的KOENIGSEGG來說,自然仍不會就此輕易地感到滿足。因此在屏除一般道路市售車款的開發外,不免也讓原廠開始有意將目標逐漸朝正規賽道版車型的方向發展。

而根據原廠未來的走向,身為品牌創辦人兼執行長的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對此也回應表示,公司目前確實有意將純賽道車型的發展列為下個開發計畫的目標,且屆時這款車型不僅將以全新樣貌現身,同時也會成為品牌有史以來最高旗艦的指標象徵車款。

不過如果想在未來盼到全新旗艦超跑車款的到來,恐怕只會落得失望的下場,因為原廠另外表示,目前現階段有太多品牌都一窩蜂地走在這條開發的路上,因此他們短時間之內並沒有興趣推出這類的作品。雖然細節方面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並未有顯著的表示,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除了純賽道設定的車款之外,原廠甚至也不排除在未來推出首款四座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