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電更帶勁!MANSORY讓TESLA Model S無聲更勝有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7/2015)
字級設定:
說起MANSORY這家德國豪華改裝品牌,在過往26年時間裡,不僅一直是改裝領域裡的翹楚指標,凡出自他們操刀之手的作品,更無不呈現絕倫的暴力,甚至是超乎眾人期待的狂野。有趣的是,可別以為在MANSORY的眼裡僅有動輒超過5、600hp以上才是他們的下手目標,即便是先天〝啞口無聲〞的TESLA Model S,也同樣是他們眼中的肥美獵物。

儘管MANSORY並非首家針對Model S出手改裝的品牌,早在先前來自北美的SALEEN與Unplugged Performance兩大品牌,便已對Model S車型做出專屬的對應改變。不過在以MANSORY獨到的目光打造下,老實說比起過往兩家美國改裝品牌的呈現下,這回Model S反倒更加充分展現另類濃烈的歐系熱血風格。

出自MANSORY之手的雕琢後的Model S,整體外觀不僅採科幻綠塗裝來凸顯本質的節能概念,就連22吋的鋁圈的邊框也不忘採同樣的色調搭配,加上車頭改以縮小的進氣孔設計,融入肌肉線條的車頭保桿,左右兩側也增添與碳纖維材質搭配的LED燈組,成銳角型態的空力套件更為Model S營造不少強悍的戰鬥風格。車尾的部分畢竟無須排氣尾管的配置,因此在碳纖維材質的擾流尾翼修飾下,車尾下擾流氣壩也有著更為一體的設計。

儘管車室風格MANSORY並未有特別更動,不過為了讓內裝和車體外觀也能有同樣的呼應表現,除了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來營造Model S的性能風格外,舉凡車側門板、中央扶手、中控台外緣,甚至是方向盤上等,不僅融入和外觀相仿的科幻綠線條,同時上頭更有著宛如電波的起伏點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