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偷兒識貨!Force India的方向盤在義大利站時被竊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5)
字級設定:
F1義大利站中鬧出了一件比較八卦的新聞,Force India車隊的一個價值十萬歐元的賽車方向盤竟然在比賽期間被盜,目前義大利警方正在調查之中。

Force India車隊放在庫房的方向盤在義大利站的週六被盜,車隊已向警方報案。案情是在義大利站結束後爆出的,據可靠消息說方向盤是從停在車庫中的賽車上被偷走,作案時間是週六排位賽和自由練習期間。

這個被盜的方向盤價值約十萬歐元,F1的方向盤由於整合了許多儀錶、控制器和記錄設備,並在技術上做到極端輕量化和高可靠性,因此價值不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