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建議留下Jenson Button留在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本賽季戰績不佳,兩位車手的表現都無法令人感到滿意,有消息稱McLAREN將在明年對車手陣容進行調整,首當其衝的自然是老將Jenson Button。不過Fernando Alonso建議,留下Jenson Button對於McLAREN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McLAREN的兩位車手都是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曾在2005年和2006年兩次隨RENAULT奪冠,而Jenson Button則是在2009年跟隨BrawnGP問鼎。本賽季為了給Fernando Alonso空出位置,McLAREN暫時放棄了上個賽季表現不俗的丹麥新秀Kevin Magnussen,而對於2016年賽季Fernando Alonso建議McLAREN繼續留下Jenson Button。

「Jenson Button整個賽季的表現其實都不錯,我們一起合作得非常密切,全力幫助車隊取分。」Fernando Alonso表示:「Jenson Button擁有的經驗對於車隊的研發工作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因此如果他能夠繼續留在這裡,我認為對於車隊將是一件好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