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可能帶著INFINITI的贊助一起離開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5)
字級設定:
如果Red Bull在2016年與RENAULT拆夥,那冠名贊助商INFINITI的合約似乎也要有變化了,儘管他們與Red Bull的合約是到2016年結束。

由於INFINITI也是屬於RENAULT-NISSAN集團,雖然這兩個品牌與Red Bull的合約是相互獨立的,但如果RENAULT抽腿,難保INFINITI會留下來,畢竟這也是有品牌競爭與戰略考量的。但也有INFINITI的內部人士暗示他們更願意Red Bull和MERCEDES-BENZ合作,因為INFINITI和MERCEDES-BENZ在市售車市場已經是合作夥伴了。

有訊息源指出RENAULT CEO Carlos Ghosn可能會堅持讓INFINITI離開Red Bull,轉而支持RENAULT所在的車隊,以保持RENAULT-NISSAN聯盟的贊助協議。此外,考慮到Red Bull與MERCEDES-BENZ合作的可能性已經不大,要INFINITI贊助與FERRARI合作的Red Bull車隊將會更加困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