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為2015 SEMICON Taiwan台灣國際半導體展提供尊榮接駁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5)
字級設定:
今年由TSIA 與SEMI共同於南港展覽館舉辦之台灣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會中特邀有「藍光之父」之稱且亦為2014年諾貝爾物理學得主─中村修二(Dr. Shuji Nakamura)博士來台分享他對藍光研究發明的心路歷程,與未來發展之方向。福斯商旅榮幸擔任本次台灣國際半導體展之合作夥伴,除了作為大會服務指定車款之外還提供中村修二博士在台接駁服務,期望能透過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提供與會貴賓最安全與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

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

擔任本次大會服務指定車款的福斯商旅Multivan 2.0 TDI擁有180匹最大德制馬力,能在2000轉數時提供充沛的40.82 公斤米扭力峰值;綿密且精準的換檔在行駛時完全不會感到檔位的頓挫,這樣的動能系統結合使得頂級貴賓更能盡享行程的順暢與舒適。在車室空間方面,七人座的Multivan採2/2/3配置,備有多功能會議桌及獨家無段式滑軌系統,乘坐者可依需求調整座椅面向、以及將會議桌移動至任何適合的位置;多功能且靈活的空間變化可滿足商務貴賓的多種使用需求。Multivan標配兩側電動滑門與Climatronic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會依據室外陽光的強度調整車內溫度,並同時具備駕駛、前座乘客及乘客是個別溫度調整功能,讓車內所有乘客都可享受最舒適的座艙環境。

在主被動安全方面,Multivan擁有全方位的安全配備,標配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環艙氣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防滑差速器(EDL)、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車道變換警示系統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這些無懈可擊、高規格的德制安全標準,讓駕駛與乘客在行駛過程中獲得絕對的安全守護,為企業成功的重要夥伴。

關於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乃隸屬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VAG集團,而其自1947年第一台廂型車T1問世以來就一直致力於商旅車款的實用性與多功能性。福斯商旅多年以來持續以領先科技、安全及環保動能等前瞻性的觀念突破現有的技術,已成為現今難以超越的商旅標準制定者。有關福斯商旅更多資訊請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查詢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