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澳洲在地生產最後一波!Commodore VF II資料、影像釋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5/2015)
字級設定:
因長年銷售表現不佳,HOLDEN已經確定未來將不在澳洲當地生產,並決定以Commodore作為最後一款在地生產的產品。根據品牌日前釋出的資料,該車將會是Commodore的性能旗艦車款,而且會是歷代最強車款,現在繼日前的預告後,HOLDEN原廠也釋正式資料以及影像,以絕佳動力性能、重新設計的外觀與多模式排氣系統等,確保品牌澳洲市場綻放最後的光輝。

雖然HOLDEN並沒有全面退出澳洲市場的打算,但取消在地生產改以進口的方式,對於耕耘當地多年的HOLDEN來說,勢必帶來不小的衝擊。為紀念品牌在當地多年的歷史,原廠決定以最強Commodore作為澳洲舞台的告別作。Commodore VF II日前便確定會使用上歷代最強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外觀空力套件等也會經過重新設計,另外更有著其他豐富的配備。

在外觀造型方面,前、後保險桿有皆有所改變,擁有更為動感且大氣的設計,水箱罩格柵也有新樣式。此外,前保桿兩側的開口,可直接與輪拱連通,讓氣流順暢通過,除了對風阻或多或少有幫助之外,也可提升些許制動系統的散熱性能。另外車尾方面尾燈樣式也有所改變,旅行車款更獲得全新設計的LED尾燈。

車輛性能部份除了動力系統之外,懸吊系統也經過進化,以迎合因配重、動力提升而帶來的變化。至於最重要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在龐大的排氣量以及增壓系統的交互作用之下,具有407hp的最大馬力輸出,扭力表現則是達到57kgm的水準,0-100km/h加速僅須4.9秒便可完成,變速箱方面不論是一般、旅行、小貨卡車型皆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但旅行車型可選配升級六速自排變速箱。

此外,HOLDEN在全新的Commodore VF II上加入雙模式排氣系統,可真對排氣聲浪進行切換。另外,Commodore VF II更細分SS、SSV、SSV Redline等多種車型,主要是在配備上的不同,其中最為旗艦的SSV Redline更配有Brembo制動系統、可選配升級的20吋規格輪框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