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Nico Rosberg想翻盤比登天還難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5)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Mark Webber表示,2015年F1的世界冠軍之爭早已結束了,因為Lewis Hamilton將獲得個人第三個F1世界冠軍。

本賽季F1還剩七場比賽, 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領先隊友Nico Rosberg已達53分,本賽季剩下的車手最大積分還有175分。Mark Webber認為,除非Lewis Hamilton遇到退賽,否則Nico Rosberg已無機會翻盤。

「結束了,全都結束了,如果Nico Rosberg能夠翻盤那就太厲害了,但是目前的Lewis Hamilton正處於最佳狀態中,所以翻盤實在很難。」Mark Webber表示:「本季下的賽道可能會有適合FERRARI的,所以對於Nico Rosberg來說可能會更加不利於他反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