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表示車隊預算夠撐到RENAULT提錢來收購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執行總裁Matthew Carter證實一筆資金已入帳,因此可以保證車隊撐完本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

「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會出現在新加坡站的。我們的一個貨櫃已經啟程了,而其它空運物資則隨後上路。我們的財務問題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我們一直都在盡全力擺脫困境。」Matthew Carter表示:「我們依然出現在了這裡,我們還在比賽中全力奮鬥,我們已經拿到了一筆資金,因此我們絕對會出賽的。」

而關於原計劃在義大利站完成的RENAULT收購一事,因其涉及多方、錯綜複雜,Matthew Carter表示可能會在新加坡站完成手續。「我不方便透露太多,我現在只能告訴你,我們已經和一個汽車品牌洽談個把月了,而目前擺在我們面前的康莊大道並不止一條。」Matthew Cart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