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勁攻特仕車來襲,62.5萬搶攻年輕市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6/2015)
字級設定:
由MITSUBISI Colt Plus衍生而來的休閒跨界車型X-Sport,夾帶著小車的省油與靈活,加上SUV的機能性,積極搶攻國內休閒族群市場,推出以來也有車色的市場反應,因此原廠也特別推出融入籃球元素的特仕車款,提供喜愛休閒的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除了在加入賽車線條豐富視覺效果之外,更在內裝融入大量的球衣、球場元素,建構出相當活潑且豐富的內裝,滿足熱愛籃球一族的熱血籃球魂。Colt Plus X-Sport 勁攻版特仕車,預計以62.5萬的售價,限量推出500輛,期望以豐富的配備、運動化的外觀、酷勁的內裝再次吸引年輕買家。

Colt Plus X-Sport 勁攻版大玩籃球風,並瞄準熱愛籃球的消費者,大膽採用同級國產車唯一配備的黑色車頂及引擎蓋飾條,打造出驃悍黑躍動外觀設計,讓原本動感的車形更顯酷勁,並推出魅惑紅、晶玉白兩款車色供消費者挑選。內裝更是融入了籃球球衣元素,座椅裱裝繡上七年級生共同回憶的經典23號球衣號碼,搭配紅、白色質感皮革打造的球衣肩線,完美詮釋出籃球主題,配合中控台使用大量紅色線條點綴,以及融合球場幾何線條的腳踏墊,整體紅黑雙色交織出活潑的酷玩籃風動感內裝,盡顯熱血籃球魂。Colt Plus X-Sport 勁攻版特仕車限量上市500台,將以超值配備滿足年輕球迷用車需求,新車上市預計於兩個月內完銷。

因應全球股市震盪,為替消費者省荷包,MITSUBISHI再推出Colt Plus X-Sport勁攻版特仕車,以配備升級、輕巧省油的產品力回饋車主。Colt Plus自2013年全新大改款之後,以天王級省油與重量級大空間廣受好評,建立起新世代小轎旅的標竿,改款後累計銷售達11,000台,成為MITSUBISHI熱銷車款之一。勁攻版特仕車也將承襲Colt Plus一貫優良傳統,榮獲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效及環保標章認證,讓車主郊外出遊,長程旅行,也不用擔心油耗負擔;而人性化的ONE -TOUCH快倒後座椅,輕鬆一指就能享有彈性大空間。







在酷勁破表的外觀跟充滿熱血、衝勁的內裝設計下, Colt Plus X-Sport勁攻版特仕車以超值的62.5萬價格,配備多項實用科技配備。完整搭載了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IQ感應鑰匙、定速系統、前霧燈、鑽帶方向燈與電動摺疊後視鏡以及恆溫空調。15吋槍色鋁圈的動感設定,讓操控更犀利,勢必再引起一波車市震撼。

MITSUBISHI除了以超值62.5萬販售Colt Plus X-Sport勁攻版之外,更會在9月19日上市後,於各展示中心舉辦神射手爭霸大賽,透過趣味桌上投籃機,與各路好手一較高下,體驗作為神射手的樂趣。只要挑戰成功的民眾,將成功經驗分享於Facebook上,便可獲得專屬限量毛巾一條;對於Colt Plus X-Sport勁攻版有興趣的消費者也要把握機會,因為Colt Plus X-Sport勁攻版僅有500輛的限量數字,如此超值的機會千萬不可放過。



Colt Plus X-Sport 勁攻版 特仕車 規格配備表

車身尺寸(mm)

4,390 x 1,690 x 1,600

引擎型式

直列四缸DOHC 16汽門控制系統

總排氣量 (c.c.)

1499

最大馬力 (ps)

112

最大扭力 (kg-m)

15

平均油耗 (km/L)

16.5 (美規換算值18.98)

變速箱

CVT無段變速系統附7速SPORTS-MODE手自排

懸吊系統

前獨立麥花臣式(附防傾平衡桿)+後H型扭力樑式

轉向系統

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PS)

風格特色

◎驃悍黑躍動外觀(酷銀水箱護罩、驃悍黑車頂、驃悍黑引擎蓋飾貼、槍色鋁圈、熱血MVP銘板) ◎酷玩籃風動感內裝

主要配備

◎15吋鋁圈 ◎定速系統 ◎高IQ感應鑰匙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 ◎高IQ行車資訊顯示幕 ◎多功能整合方向盤(資訊/定速)

◎RV樂活空力套件 ◎鋁合金車頂行李架 ◎酷玩籃風皮布雙«座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