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vin Magnussen表示他不排斥加盟Haa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5)
字級設定:
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表示,如果McLAREN車隊2016年仍選擇留用Jenson Button與Fernando Alonso搭檔,那麼他希望能夠投奔新成立的Haas車隊。

自從Fernando Alonso今年回到McLAREN之後,Kevin Magnussen只能擔任車隊後備車手的角色。由於McLAREN與HONDA在合作的首個年頭表現掙扎,因此留用兩名經驗豐富的車手來發展賽車,對車隊來說是格外重要的事情,這也意味著Kevin Magnussen以及目前在GP2積分領先的Stoffel Vandoorne明年成為McLAREN正式車手的機率很渺茫。

目前Kevin Magnussen以及Stoffel Vandoorne還可以選擇的只有是Haas或者Manor車隊。「我不想透露我正在聯繫的車隊,我所要說的是,報導稱我在Haas的考慮範圍內,事實上Gene Haas已經在最近的專訪中承認。所以,沒錯,如果McLAREN沒有一個正式車手名額,那麼當然我願意為Haas車隊效力。」Kevin Magnuss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