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不可能放棄與Lewis Hamilton戰鬥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5)
字級設定:
德國車手Nico Rosberg準備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向隊友發起最強的攻擊,因為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他已經落後Lewis Hamilton 53分,而全年比賽只剩七站了。

Nico Rosberg在義大利站遭遇到了沉重打擊,他的引擎在倒數第二圈縮缸,而在悲劇發生之前他處在第三位,並有機會攻擊前面的Sebastian Vettel。從現在的狀況來看,即便Nico Rosberg包攬剩下的七場比賽的優勝,他仍有可能拿不到世界冠軍。「在距離終點如此近的時候卻錯失這麼一個好成績,現在我要將精力放在最後七場比賽中,已經沒有什麼輸不起了,我必須火力全開,想讓我放棄這場戰鬥是不可能的。」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展望新加坡夜戰,Nico Rosberg的心情複雜,不過他還是期待著這場夜賽的到來。  Nico Rosberg表示:「新加坡是我最喜歡的比賽之一,這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場惡戰,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但我喜歡迎接這種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