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對McLAREN-HONDA目前的慘狀表示同情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5)
字級設定:
不久前,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談到了老東家McLAREN車隊,他對於這支帶他入行隊伍的現狀表示同情,但他不認為McLAREN能夠在短期內重返前列。

「在我的內心中,McLAREN車隊占有重要的地位。現在看到他們和Manor這樣的車隊跑在一起,心裡真是感覺不太好。看到這支車隊的歷史,對比現在的成績,真是令人遺憾。」Lewis Hamilton表示:「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都是頂級車手,我希望他們獲得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但是我認為McLAREN很難在明年就再崛起,但你永遠不能說不。」

Lewis Hamilton在2007年以McLAREN車手身份進入F1,在2008年他在McLAREN獲得自己的首個F1世界冠軍。但是在2012年底,Lewis Hamilton決定離開McLAREN加盟MERCEDES-GP。我們不得不說Lewis Hamilton的眼光敏銳,因為McLAREN自2013年開始就漸漸衰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