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新加坡站主辦單位表示不會因為霧霾而取消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5)
字級設定:
近年來霧霾影響體育賽事變得越來越常見,本週末在新加坡舉行的F1比賽也將受到霧霾天氣的影響,主辦單位方面表示不會因此改變賽事的日程,但是會做出一些相應的防範措施。

新加坡最近一段時間的空氣品質非常不理想,由於鄰國印尼發生森林火災,導致新加坡被霧霾籠罩。過去幾天新加坡的空氣品質被歸類為對健康有影響。當地環保部門在本週二公佈的報告顯示空氣的污染指標是130∼161PSI,為此當地已經有一些體育賽事被臨時取消了。

「霧霾情況不僅是每日有所不同,甚至每個小時都會有改變。根據目前的PSI指數,我們並沒有計畫修改F1賽事和相關娛樂節目。」F1新加坡站主辦單位表示:「我們將會在F1新加坡站的官網、官方app、賽道旁的大型螢幕上公佈最新的空氣狀況,此外防霧霾口罩將會以成本價提供給所以進入賽道的觀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